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

生炒 黃石.. 3叔....

饕客請命 生炒魷魚老店重開
民視 (2010-07-07 22:55) 分享| Ads by Google
AJINOMOTO台灣味之素www.ajinomoto.com.tw
味之素每月提供多樣精選食譜,讓您輕輕鬆鬆做出美味料理!

因為遠洋魷魚價飆漲而關店的30年魷魚羹店,最近又重新開張了,原來老闆過去用阿根廷魷魚價格貴得受不了,不過在網友的串聯要求之下,現在老闆找到價格比較便宜的祕魯魷魚來替代,不過重新開張後,一碗價格貴了5塊錢。走進板橋黃石市場,傳來一陣熟悉的味道,定眼一看,竟然發現原本因為不敷成本,而忍痛停業的生炒魷魚老店,又重新開張了。

原來老闆之前用的是,口感較脆的阿根廷魷魚,今年從一斤200元暴漲到450元,生意根本做不下去,為了重新營業,改用口感較Q軟的祕魯魷魚,不過祕魯魷魚也從過去一斤100元漲到250元,所以老闆只好每碗調漲5元。

舀起一碗滿滿的魷魚,加點芹菜和油蔥,這酸酸甜甜的好味道,對於老客人來說可以重溫這一味,即使再貴個5塊錢,也希望這家開了30幾年的老店能夠繼續營業下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