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

蘋果iPad定4月3日在美率先發售

  • 2010-03-07
  • 新聞速報
  • 【中廣新聞/陶泰山】
    蘋果公司正式宣佈,iPad平板電腦定4月3號在美國率先上市,7月底則在加拿大、英國、法國、德國及日本等九國發售,當中不包括新加坡。這次官方公佈的開售日期較上月蘋果新產品發表會上所說的3月底在全球推出稍微延遲。
    蘋果1月27號在舊金山市舉行新產品發表大會,當時指出,新產品會在3月底在美國以至全球開賣。但這次蘋果公佈的發售日期分兩階段,明顯較原來計劃的時間略有延遲。
    蘋果說,4月3號在美國率先推出的iPad機型將僅支援WiFi連接,美國消費者要到4月晚些時候,才能買到同時支援WiFi和3G上網的其他機型。
    一些分析家指出,iPad發售後消費者接受程度如何,是否會像蘋果iPhone手機等那樣熱賣,還需拭目以待。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