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

FW: 轉寄﹕ 旅遊謹慎! 須知!! 在上海發生的事 - 大家注意啊!





主旨: FW: 旅遊謹慎! 須知!! 在上海發生的事 - 大家注意啊!
 




 
 旅遊謹慎! 須知!! 在上海發生的事 - 大家注意啊!
    
寫這個事情的時候已經沒有手抖了,中午持續到下午很長的時間我都緊張得渾身顫抖,太可怕了!!!
 
20110411,天氣很好,白晃晃的大太陽。我和朋友約好中午一起吃飯,他在常熟路地鐵一號線處上班。我是坐的地鐵7號線到常熟路然後走到一號線2號出口等他。去的時候他還沒到,我站在地鐵口曬著太陽等他。站了不到2分鐘我發現有個瘦瘦的穿黑衣服的男人一直在看我,然後想方設法靠近我。
 
我一看他就不是什麼好人,還領著一個黑色袋子,所以我一直在躲開。 當時的環境:地鐵口來往人不是很多,陸陸續續。3個女人和2個男人聚在一起看地圖,說著話。一個一直看著我的男人,我在與他保持距離。我當時在想那個男人會不會是想和我靠近,最近變態很多。又或者他袋子裡有什麼迷藥,我要小心。
但是更可怕的事情還在後面。這個時候又跑來一個男人,大概176左右個頭,30多歲,灰色衣服,擰一個黑色長帶子小皮包。他是直接從淮海中路馬路對面跑過來,跳過柵欄靠近我。我第一本能反應是這人不是什麼好人,明明旁邊就是入口非要跳柵欄,我急忙躲開。
 
然後可怕的事情發生了,他走向那個黑衣男人稍做交流然後一直靠近我,我一直躲。他看我一直和他保持距離索性快速跑我身邊,我那時候已經跑到那講話的5個人中間去了。他第一句話就很大聲說:你去哪?我奇怪死了,也很吃驚,但沒理他。我想這麼多人在你能怎麼樣?後來他很大聲說:「快跟我回家,你這個賤女人!」
 
我開始害怕起來,但是還是沒太慌亂,我跟那5個人說,我不認識這個人。發生什麼事情麻煩幫我報警!那幾個人或許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情,開始還躲著我。那個噁心男人看見那幾個人就更噁心的說:「他是我老婆,我是他男人,這個女人幾天不回家了,背著我在外面偷男人!我要帶他回家!!他媽的臭女人…….
 
我開始嚇得顫抖
一:路人搞不清楚,沒什麼動作,沒有任何人幫我。哪怕我一直在說:求求你們,我發誓我不是他老婆,請幫助我!
 
二:那該死的IPHONE手機,我設置了界面操作密碼。由於緊張我輸入2次密碼都錯誤,然後我強迫自己保持鎮定,開始自己撥打110。這段時間花費我很多時間。撥通卻佔線,這該死的。。。
 
在這段時間裡那個男人一直在大聲罵我說我是他老婆,一直強行要把我帶走,我一直在躲。大聲說我不是你老婆,我不認識你!可是路人都像看戲樣看著我們。隨後我看見朋友跑過來,才像看見了救命草。那個人看見我朋友來後散去,人影都不見了。那個時候我都嚇得快哭出來,告訴他有男人要強行說是我老公要帶我離開。我朋友叫我鎮定,並且我順利報警。

警察大概5分鐘後就來了(速度還算快),但是那5分鐘我怎麼覺得過得那麼慢,我怕那2個男人再次出現,怕那麼5個人和他們都是一夥的,怕我和我朋友兩人勢單力薄~我坐著警車繞了一圈沒發現那兩個男人,去了警局花了一個半小時錄口供備案。這其中還去調視頻,看了發生的一切,我倉皇逃跑向路人求救的模樣,可惜那2個噁心男人的詳細面貌特徵看不清楚
 
這活了20多年第一次坐警車,第一次備案,第一次嚇到不知所措!不過事情總算沒有往壞的一面發展,我也不知道如果是往那面發展我會怎麼樣,是財物被搶,還是器官不見,或是在上海消失,或是…….我不敢細想!!而且那兩個男人都提著包或袋子,袋子裡有什麼?!後來警察說:遇到這種事情,一定要誇張呼救,幅度要大,引起所有人注意,你動作小了還以為小兩口打情罵俏呢。 以前在網上看過類似這樣事情,沒想到真的 就會發生在自己身上!誰都無法預知未來,但是一定要防範於未然!特別是女性朋友!!
後記:如果你看到這個帖子,為了你關心的人的安危,請花1秒鐘的時間,轉了。讓更多的人能夠看到,並且引起重視和注意。還有,發現這樣的事情一定要報警,如果你身邊有女性同胞求救,請你慢下腳步為她打個110.也許你就救了一條生命!
 
-- Regards, Sandy王俊蓉
-- Regards,
王碧蓉
Joan Wang
http://www.youtube.com/slyhu
http://www.hwasheng.org.
http://www.youtube.com/hwashen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