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

" 中山高" 北上245公里處 --

 

 
開心週末 "中山高"

245公里處------ 2010/03/05  

(照片有點好笑)~~~

喜愛開快車的朋友

不可不 知的"祕密"!

請大家要小心呀!!

真是
...超無言,大家小心點...!!!?  
哈哈哈
!!!
注意看木板喲
!  上面 還寫:
公務專用

請勿
拿走
斗南分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在這裡已經收到兩張超速了
!!!
特地停下來
"研究研究"這支"超隱密"雷射槍!!!!  



以下是連續
圖解說明:  

中山高北上
剛過了"斗南收費站"之後,是個四線道衝刺的好地方~  

而且前面是
"交流道"出口~  

右邊連續一
面牆~~一眼? 就很放心的催油門,因為牆壁裡怎麼會有相機呢~  
??奇怪了~為什麼緊急電話亭會有 一片木板遮住呢??  

看清楚
~ 245km    

救命呀
!!!裡面有人!!!!他就是負責雷射槍拍 照的警察!  
(
我嚇了一跳!! 後來有跟員警聊了一下,他叫我以後要開慢點啦~別再被他拍到了 )

補充說明:
員警最後好心的跟我說,除了在北上245之外,南下245一樣有一支在拍。。。 !
請大家要小
心呀!!  
已經盡最大的力讓大家看清楚!  
別再
被拍到啦 !!!  
最後祝大家行車平安
^^...
如要轉寄本
mail給您的親友~~
請記得把我的帳號給刪除ㄛ
~~   感恩

 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