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

電視超智慧 看影片同時臉書分享





 

 

電視超智慧 看影片同時臉書分享
 
在3D電視無法突破內容不足的侷限下,智慧型連網電視成為市場希望所在,日韓家電大廠紛紛發表智慧型電視,打破以往僅能上網看影片的想法,多出應用程式擴充,甚至透過子畫面登入社群網站,電視宛如變身大型電腦,搭配售價持續下調,讓今年堪稱智慧電視元年。

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文星鉉預估,2011年全球智慧型電視銷售比重將攀升3~4成,成為日後電視市場主流,日前推出多款新機。其中,旗艦機種LED D8000僅0.5公分的窄邊框設計,並搭載Smart Hub介面整合多項功能,像「個人影片」提供最新影片資訊,更可針對觀影紀錄推薦影片;「全項搜尋」可搜尋電視內和網路上的影像資料。此外,「網頁瀏覽器」支援全螢幕網頁瀏覽,可自由放大縮小網頁畫面,還有社群電視Social Tv功能,觀賞電視時,同時透過子畫面登入社群網站,心情即時分享。

三星智慧型電視售價部分,55吋D8000要價14萬9000元,至於入門款的D5550有32吋及40吋機種,售價2萬7900元~3萬8900元。

此外,Sony因應網路電視時代的來臨,推出BRAVIA CX520同樣支援BRAVIA Internet Video網路影音平台及Wi-Fi無線網路功能,可以直接用電視觀賞網路上的影音內容。32吋售價1萬6900元,40吋也將於近期推出。
【2011/03/25 Upaper】@ http://udn.com/

top
聯合線上公司 著作權所有© udn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